日月潭發展永續觀光 日管處推「療癒秘境」

日月潭去年參加「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競賽,獲得評審單位的青睞,今年適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20週年,積極推動永續發展觀光,並結合當地產業與企業合作,推出不同的「療癒秘境」吸引國內外遊客。 日月潭的竹石園,是一座結合生態、旅遊和渡假的會館,這裡不只有豐富的生態,俯瞰日月潭...

日月潭去年參加「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競賽,獲得評審單位的青睞,今年適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20週年,積極推動永續發展觀光,並結合當地產業與企業合作,推出不同的「療癒秘境」吸引國內外遊客。

日月潭的竹石園,是一座結合生態、旅遊和渡假的會館,這裡不只有豐富的生態,俯瞰日月潭特別漂亮。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前一天下雨隔天早上去看的時候,日月潭湖光的顏色,會慢慢的就好像藍色的琉璃一樣,太陽光一出來它會變成綠色的,就很漂亮。」

日月潭的美中外馳名!但今年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旅遊觀光業受到不少衝擊,日管處近年來推出永續發展觀光的理念,讓當地的業者主動參與,同時也結合企業共襄盛舉。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3家旅宿業他們積極主動參與,也取得了認證,除了擴大串連在地業者,共襄盛舉以外,我們更邀請國內知名的企業,來共同推廣日月潭的美。」

另外,結合當地的紅茶產業,推出「療癒秘境」讓民眾可以在貓囒山,一邊喝茶一邊賞景,也可以尋幽訪勝,探索蔣公碼頭秘境景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說明,「我們日月潭的紅茶很有名,大概就是跟我們的茶產業,在山那邊泡紅茶,享受大自然,真正讓遊客來這邊能夠放鬆心情。」

遊客:「我們雖然每年來,但是今年這個秘境,是有人特別介紹的,我們覺得不僅我們台灣人要來,我們還要介紹外國的朋友,一起來看我們台灣,美麗的風景。」

另外也辦理攝影比賽,從700多張的作品當中挑出34張精選作品。展現日月潭四季之美。

$type=three$h=200$s=0$rm=0$count=21$m=0$l=0$va=0$ho=https://www.niniyeh.com$to=南投自由行

名前

シリーズ活動,17,ディスカウント,4,メインイベント,4,系列活動,10,交通資訊,4,交通情報,7,最新情報,4,周辺活動,4,大日月潭周辺,3,大日月潭商圈,3,
ltr
item
2014 日月潭国際花火.ミュージカル.自転車カーニバルシリーズ活動: 日月潭發展永續觀光 日管處推「療癒秘境」
日月潭發展永續觀光 日管處推「療癒秘境」
2014 日月潭国際花火.ミュージカル.自転車カーニバルシリーズ活動
https://jp.amdtaiwan.com.tw/2020/12/blog-post_48.html
https://jp.amdtaiwan.com.tw/
https://jp.amdtaiwan.com.tw/
https://jp.amdtaiwan.com.tw/2020/12/blog-post_48.html
true
5267136342824516640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to a social network STEP 2: Click the link on your social networ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 Table of Content